包容~~~~~~

 

 

 

WOW……….好深奧的詞………

親人間的包容--------是自然而然的 ( 那是屬於無怨無悔的包容 )

同事間的包容--------是慢慢培養出來的 ( 它是屬於無可避免的包容 )

朋友間的包容--------是漸漸磨合出來的 ( 這是屬於無法逃避的包容 )

………………………………………...

情人間的包容ㄋ???

我想 ~~~~

是所有的綜合吧 !!

 

BUT………………

情人間的包容

自然而然的部分是-----------

只有在熱戀期的時候…….才會傻傻的認定可以無怨無悔的包容

另一半的優缺點……..

慢慢培養出來的部分是-----

在戀情成熟期的時候……..因為已經在一起了一段時間,而發現其

實並沒有辦法完全的改變另一半……..

漸漸磨合出來的部分是-----

在戀情平穩期的時候……..感情已經到了像親人般的感覺而培養

出來的默契………..

很多人說……..我是一個個性溫和的女生……..

很溫柔………難得發脾氣………

簡單來說………..應該是沒主見+沒個性吧 !!

這樣算好還是壞ㄋ ??

我不知道...........

可是……..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做自己~~~~~~

似乎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因為~~~外界的影響是很大的

再加上…….有太多無法抗拒的因素----逼的你只能偽裝自己………

所以………我很羨慕+佩服--------敢大聲說話 ( 說出自己的想法 ) 的人

於是乎………我該加油囉 !! 勇敢做自己…… YA !!

要加油喔~~~

 

 

 

 

 

 

 

 

嗯 …….又算是一個無聊的一天…….

不過…….有一件值得開心的事……….

哈哈哈~~~~

我今天領薪水囉 !! 開心開心……..

還有啊~~~~~

晚上要去吃玄海”< 是日式料理喔 !! > ( 上次我有去吃過…… !! )

還不賴----------

只不過……..

因為我妹子上來台北受訓………. 

SO 我必須當一星期的司機及嚮導……. 

 

 

 

 

 

 

 

 

 

 

 

 

 

 

在昨天…..我突然覺得自己很小孩子氣”…………

可是………這就是我啊………

偶爾想耍耍小脾氣……..這樣不行嗎??

誰叫你………總是要忽略別人的關心………

讓別人拿熱臉貼你的冷屁屁”……….

拜託~~~~~~你以為可以到哪裡找到像我這樣的女生壓 ??

傻傻的你……..阿呆唷 !! 大笨蛋………

就跟你說ㄌ~~~

每個人的認知不同……

不要拿你自己的標準來當我的標準………

 這樣~~~我會不爽  ……..underst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