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因為上星期我去檢查牙齒時.........
醫生說我有蛀牙......還幫我抽神經........
所以.......
這星期要根管治療........ 
 
 
我哩咧.............
啊~~~~~~不是說........這次不用打麻醉嗎??
哪A.........痛到要死......最後還是打了麻醉ㄋ???
 
厚.............醫生........你很機車耶 !!
竟然還叫我---只能流眼淚......但不要哎哎叫.......
( 拜託------難道你沒聽過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唷 !! )
快被氣死了.......
更令我快歇斯底里的是-------他竟然叫我再約下星期......
咦??? WHY ???
原來是-------我哩咧#@*X.......
他今天只幫我做一顆牙.........( 啊 ~~~不就代表我下星期還要再痛一次....... )
ㄟ~~~ 頓時有欲哭無淚的感覺........
哎........只能偷偷在背後ㄔㄜˋ他......
不過........也不能全怪他.......
誰叫我......小時候.....愛吃糖不刷牙 ( 嗯...輸了 !! )
 
 
 
 
 
 
 
 
 
 
 
 
 
 
 
 
 
 
 
 
 
今天的我.........很白目.........
只能這麼說.........................
沒辦法~~~~~
啊----------就很沒安全感啊.......
又再度陷入了迷惘中.........
難道..............
給予與接受.......差距真的那麼大嗎???
WHY......人的慾望總是無窮無盡 ??
WHY......什麼東西都一定要到一個平衡點???
WHY......我總是要那麼小心翼翼???
好多好多WHY唷???????
我的心中已經有太多太多的問號 ???
為何.......我總是無法輕易平靜下來????
我快已經不是我囉............
林琪惠---------回來回來........
我要成熟-----不再孩子氣.........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