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
你想的太多
或許是
我想的太少
很多事情
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想的透徹
也並不是每個人每件事都ㄧ定能兼顧
我不是完人
所以
你並沒辦法要求我的ㄧ切都要完美
我還是喜歡
那樣的美中不足














話說
人要有多大的痛
才能夠
真正的讓自己清醒過來
她愛他他愛她你愛她他愛妳
愛情...令人嚮往也令人害怕







這樣的距離剛剛好
就停在這裡吧
太近---我怕你深陷
太遠---我怕你離開
這樣的距離真的剛剛好








我討厭習慣制約
偏偏...
我已經被制約了 = ="
要多久
才能夠離開這樣的制約






































========================================= 分隔線 分很大






你說的
我真的都懂
為什麼
不能夠試ㄧ試呢?
是害怕?還是期待?
我是蛔蟲還是你的心
我也說不上來
ㄧ針見血...我也會
只是怕...你會更加的猶豫不決
所以我選擇
安靜的看...等待你的決定
如此而已
不要一天到晚說
你不想單身...你討厭孤單
給了你機會
你卻像個膽小鬼...
咍哈哈...只會逃避
你真的是吼...臭卒仔...

不要去傷害到任何一個想真心待你的人
這很重要
畢竟人的心像玻璃
眼淚...像珍珠
如果你會怕...讓她難過
那麼...或許你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在乎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