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了
又被擺了一道
我只想說
是不是一定要這樣
阿...
我就一直反覆等待再來一次...就飽了





阿...你就那麼不想做判決嗎???
當作每個人都跟你一樣很閒嗎??
無言耶
愛這樣
看了很厭煩說
尤其是
要反覆的等待跟反覆的拿下一次的通知單
無言  = =






======================================================






今天店裡的人都很ㄎ一ㄤ
哈哈哈
快被笑死了我
寫完單再把單子放在電話旁...這是頭一遭
剪個東西...手可以剪到三次...這是哪一招
雖然
我的心裡不好過
無奈又能如何
知道
沒有人是不能被取代的
但是
發現了一步步的路程
是那樣的走
頓時...還是無奈了起來


看著你的成長
我很替你開心
雖然
你還是很小孩子氣的說
"你隔天就會忘光光" "槓麻這幾天就要學那麼多東西"
相信我
這對你只有好處沒有壞處


聽到妳的一些事
我好開心
因為
最近的調動
跟妳熟絡了起來
我們可以一起搞笑~
我們可以一起抱怨~
我們可以一起八卦~
我們可以一起討論...
突然發現
原來我們也可以這麼好...哈哈哈
這何嘗又不是另一種獲得
香港行
還是要一起去捏
一起瘋狂吧 ^ ^




=============================================================




我的心情
好像又再坐雲霄飛車
從上午起來的一肚子氣到下午開完庭的全身怒
到傍晚聊開的小開心到晚上ㄎ一ㄤ到翻的笑開懷到半夜我的淚不停
我總期待
能會有那麼些多一點的奇蹟
卻發現
人生不過爾爾
又何苦強求



擁有你們
我還是想說
我好幸福









女人還是笨的好
聰明的女人
不容易被忽略她的光環
卻容易被遺忘她的軟弱
該好好享受
屬於自己的那一些些優勢






看到LARA的可愛
連我都忍不住
想好好照顧她...
好的好的好的...是誰吃到她的口水
一天到晚好的好的好的
有沒有這麼........................

誰說笨笨的女生不可愛
"錯"
她可愛到爆表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