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回到了原點

很多事情

ㄧ下子說也說不清











我只想說

少了你們

我的生活應該會少了很多樂趣吧

我只想說

少了你

我的生活應該會更沒有安全感吧

我只想說

少了我

不知道你們會怎樣咧






不希望

我會是那個ㄧ下子

就被遺忘的人






所以

更加地珍惜所有的相處時光

或許

這樣

也更能夠留下多一些美好的回憶吧

















人生就是那樣難以預料

我不會說那樣的感覺

我只想說








我討厭離別

因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