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到底
能不能了解我的明白
就跟你說了我的線這樣
你還在踩怎樣的










看個電影
一堆電話是怎樣
簡訊收到我都飽了
不過
變形金鋼真是出乎意料的好看
可惡的波波
一直在旁邊偷笑...






是不是
被習慣制約的我們
一但習慣改變了
就不再被制約
我怎麼覺得
好像還是被制約在那...




沒有手機的生活
看來很妙
我又想要來過過看哩
會不會
又被通緝




年紀越來越大
才有的桃花
我是該如何是好 = ="
敗犬這麼熱門...我都不知道

















-----------------------------------------------------------------分隔線







說好了
該過去的要讓他過去
怎麼
一堆你沒實現的諾言
一直在我身邊盤旋
是不是
不是認真的放下
就一定放不下
我不想要去執著
卻怎麼一直浮現
真的夠壞
壞到可以讓我一輩子忘不掉
所有的所有
應該像風一樣消逝

恩...掰掰
就這樣
我不會再被制約了



每天一直搞笑的上班
是不是...
日子過的就會比較開心這樣
有的人
還在那個圈圈中迷惘
旁邊的人都HIGH到不行了
阿...是怎樣
最近的我
被韓國人"金賢重"
迷到翻掉了
有沒有這麼誇張
都已經敗犬了
還在迷這個
真是越活越回去
拉拉拉
有沒有人可以這麼花美男... 
每天看他就飽了






金曲獎不能看直播
好黯淡
只能聽廣播
好無奈
我一定要看個重播一百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