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       你不會說甜言蜜語........

我說       可能是我太過浪漫.........

我說       你總是說話直接........

你說       這是你習慣的方式.......

你說       你討厭我將所有事都悶在心裡不說.....

我說       我並不想讓你擔心我.....僅此而已......

 

 

 

 

 

 

我喜歡.....現在的生活~~~~~~

不論是否會有些 單調~~ 無趣~~ 乏味~~

但這是......我所想要的生活.........

 

對於任何想要打擾我的人~~~

我會說~~~離我遠一點......

我真的喜歡~~~現在這樣子的生活.......

所以~~~親愛的朋友們.......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