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Y       你總是可以將一切當成若無其事.....
WHY       我總是要把所有事當成很重要........
WHY       我的在乎一直是多了一點..............
WHY       你的關心總是少了一點................
WHY       你~~脫線的程度.....誇張了一點.....
WHY       我~~擾叨的階級.....過頭了一點.....
 
 
 
 
 
 
 
 
 
 
 
   這難道是~~~~~~在乎的差異嗎 ?
我不懂耶~~~
人與人相處.......
都一定要那麼的執著於~~~~~~這上面嗎 ??
好複雜唷~~~單純一點不行嗎??
 
 
 
我的新目標~~~
我要單純一點~~~在某方面上.....
呵呵~~~加油唷 !!
 
 
 
 
今天......去學校開會.......學會的交接會議
感覺起來......似乎答應ㄌ一件麻煩事.......
不過.......說真的.......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想想.....還是這樣吧!!
順其自然囉!!
BUT.......可不可以...........
下次別開那麼長的會議壓.....
粉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