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是農曆潤十五
聽老人家說
今天吃豬腳可以改運
喔喔...
我還是剛剛看新聞才知道的
哈哈...
本來想說
回家順便去買一下的
結果...將將將將
有沒有這麼扯...
是排很大
是大家都被窮怕了嗎?
要買個豬腳便當
預估應該要排個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
於是...我選擇放棄
反正我前幾天有吃到啊
只是時機好像差了那麼一點

















最近的客人
有一堆怪咖
我也還是只能無言
什麼都要
罵人也要掛電話也要瞪人也要
重點是...硬要拿點心券要折扣
阿...
你現在是很窮是吧
連一片都買不起喔
還硬要折扣
令人很不齒耶
口去...
話說...
這星期的活動也一整個多到翻掉了
你們是都不知道
本姑娘已經窮到快被鬼抓走了
還這樣整我...
瞎...
瞎...
瞎...


這樣也是一種Rock'n Roll的STYLE...
哈哈哈...
ROCKER ~ 來一下





 










心痛的感覺...你感受到了
三度傷害...都沒我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