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虛無飄渺的感覺
感覺未來好像...是個未知數
沒有一樣是確定的
那麼
又該何去何從???








所有的壓力全在身上
是一種甜蜜的負擔 ?
心裡有好幾個問號
我又該如何一一解開
會解別人的結
不代表自己的解一樣解的開
那麼
誰又可以幫幫我
我好想
可以跟你們一樣
可以大喝一頓
然後就暫時間忘卻所有的煩惱
雖然
緊接而來的可能會是頭痛欲裂跟酒醒後的空虛
但起碼...我有開心到
該走的路
我每一步都走的踏實
不該走的路
我也每一步都走的艱辛
太多的體驗
讓我成長了不少
就這樣





















香水味
甜甜的~好好吃的感覺
阿...有沒有那麼誇張...
是怎樣...
一直站在我旁邊就飽了啊 = ="
你是怎樣???
卡到陰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