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
謝謝妳........尤物.............
真的很謝謝妳...............
我只能說"妳讓我頓時醒了過來.....指引了我的方向......"
 
今天.....在公司妳跟我說的那些話
深深的震撼了我........也敲醒了我........
我會慢慢長大的.......真的.....等著看吧 !!呵呵~~~
我會讓你們看到----樂觀而又愛耍寶的我............
 
 
 
 
 
 
 
 
 
 
 
 
 
 
 
 
你想我...........你不想我...........
你會想我.......你不會想我.........
你正在想我.....你沒有想我........
你會擔心我......你不會擔心我.......
你會打電話給我.......你不會打給我........
你會夢到我........你不會夢到我.........
 
 
 
每天每天..........
我都在反覆的猜想著.........
我的天秤一直左有晃動著......它找不到平衡點..............
我很無聊是吧!!
我也這麼覺得-------但這是一種在乎.......對我而言.....
 
我終於知道........
那在無形之中...................
對你而言
是一種壓力...負擔...
 
在今天......
我終於懂了.........
而且是真正的懂了.....
別懷疑.......
接下來你將看到的是---------不一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