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說她很愛他
他說他不愛她
他說她喜歡他
她說他喜歡她






我不會選邊
說我挺誰
說我不挺誰
喜歡誰愛誰對誰有感覺
是個人自由
只是
勇敢面對自己內心的感覺
那才是真誠
一樣的路
每個人都一定會走到
只是
有沒有去面對
會造成接下來的結果
不過就是這樣






喜歡誰是個人的自由
甘心為他付出
就得去接受
不管會是怎樣的結果
每個人都會有跌倒的時候
只是
看自己要花多久的時間再站起來











沒有什麼好苦惱
面對了
一切就會變的簡單
又何苦逃避
只會讓彼此陷入痛苦的泥沼










男人總愛藉酒裝瘋
女人總愛藉酒壯膽
為了什麼
男人要的只是短暫的快樂
女人要的只是未來的幸福
不一樣的結果
卻是一樣的酒精作用
醒來後
一切都回到了原點
意義何在
我厭倦了酒醒後的無奈
酒啊
果然是個壞事的東西














































我還是選擇
在遠處
默默的關心你
默默的
只要知道你過的好
這樣就夠了
錯與對
已經不重要了
雖然還是痛
已經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