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年前
你說了
"2年後他一定會後悔的"
為什麼???
至今我還想不透...
但事實是...
不到2年...他就後悔了

我能說...是你太神了嗎???
還是......................................




原因是什麼???
我不知道
現在的我...也不想知道
我只知道
所有的你你你你你你你...已經把我的生活弄亂了...






可以給我單純一點的生活嗎???
我不愛複雜...










2年後的今天
我很慶幸
你後悔了
但是...這樣的突然
令我好無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