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怎麼會這樣的奇怪
我想找的人
消失了
無緣無故
蹦出了一堆人

阿...
有沒有這樣搶手...    = ="
























人生總會有不間斷許多交集
這個時候碰到了這個人
那個時候碰到了那個人
你沒有辦法去改變什麼
你只能選擇接不接受
為什麼對的時間總碰不上對的人
為什麼錯的時間總碰上了對的人
是命運的捉弄
還是真的運氣不佳













































氣質美麗說話直接的妹子 >>>她是大瘦子 (((好羨慕
又上來的台北
見了面的我們
還是一堆聊都聊不完的話題
這樣很好
在我心情不佳的時候
有妳陪著我聊天打屁
雖然時間還是走的很快
不過我一樣開心   ^ ^   















看到了你的反應
我應該開心還是難過
你說你不知道你曾經這樣對我
阿...是你神經太粗人太笨還是我太敏感
為何你總愛到最後再補上了臨門一腳
害我一整個不知該如何是好...



























人...會因為寂寞而找個人來陪嗎???   
我想...一定會
尤其是寂寞的男人........不想手臂空空     













我...不想成為任何一個男人填補無聊寂寞難耐的附屬品















因為我...獨一無二           















畫了一個圈~在離你不遠處~

封印住是自己的心~

以為再也拿不走碰不到就不怕受傷害~

卻連自己都忘記回頭取心的路~

才發現~沒了心~就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