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這個好笑




打了我的頭一大下
你說...怕我又沒看到你
你說...你騎到200麥在追我
阿哈哈哈
我快笑死了
你說...F1你不一定會贏我,可是平路跟山路我一定輸你...
我說...有錢的時候,我們再去飆一下F1看看到底誰利害?
你說...你用單手讓我還可以抽煙.吃個檳榔.喝個飲料...
我說...不用你讓我...我可以靠實力
你說...就不要到時候你已經八過我兩圈還追在我後頭...
痾...
阿是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ㄘㄟˊ...以後就知道了啦
















談吐這麼的自然...
一整個就是好好玩 ^ ^
愉悅的心情...希望一直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