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想要用任何方式來懂我

我很好懂--->>>當我想讓你懂的時候

我很難懂--->>>當我開起心防的時候

沒有什麼好不好接近

沒有什麼我是一個難以捉摸的人

看到我表面的一切

並不代表你就了我的一切

看到我深層的那一面

並不代表你就懂我灰色的那一塊

我是悲觀但也帶點樂觀

我愛黑色卻也愛著蘋果綠

我很任性卻有一點隨和

我很白目但也有點聰明









我想讓你懂
     但你卻不一定懂得了












                            不要臆測我的心

                            那是一塊禁地

                            不輕易開啟





















天使與惡魔

       一線之隔

  美女與醜女

         一面之距

    善女與惡女

           一念之間

      瘦女與胖女
          
             一斤之差




 







                            我開心。。。。。。所以我大笑

                         我難過。。。。。。所以我大哭

                       我生氣。。。。。。所以我大怒






















給我htc吧
給我一台IS250吧
給我中大樂透吧
給我去杜拜吧
給我開心的生活吧

這樣~~~很難嗎??? 
os:也不容易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