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不想要
又浪費一篇網誌來發洩我對人的不滿
那對我而言是"浪費"
也是"造口業"
可是~~~
不發洩出來我怕我會得內傷
所以........我還是打打打

很討厭一種狀況
一個完美默契絕佳的環境裡
出現了一顆"老鼠屎"
沒錯
就是"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的老鼠屎

哀~~~
不是我龜毛
不是我小氣
不是我小心眼
只是..........
說真的
我真的不喜歡那種感覺

當一個人
在他休假的時候
會讓其他人覺得是一件快樂的事
甚至不希望他收假回來上班
其實.........很可悲
真的

在今天
你一直踩我的點
再一直裝沒事
其實........很令人厭煩
也令人很易動怒
哀~~~
不要當害群之馬,可以嗎???
不要求你能完全改變
但起碼
讓人看到你的一些變化
至少,你不會覺得>>>你似乎被孤立
被孤立的感覺不好吧
又何苦呢???



我知道
你的年紀比我們大
但是,不就是這樣嗎???
職業...是不分年齡的
而是...差別在你入行多久
就算我們大家都比你小
那又如何???
重點是.......你比較"菜"
就這樣~~~懂嗎???
做人要謙卑...要有禮貌
當你造成別人的困擾時
是不是...該道個歉
最起碼...可以得到別人對你的尊敬
而不是不屑


大家最起碼每天都要相處個好幾個小時
又何苦
把氣氛搞成這樣







就這樣
希望
你能很快脫離"老鼠屎"的處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