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的"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在你的字典上找不到
你說的"你要的是有能力的人,不是浪費你時間跟金錢的人"
你說的"存在價值",做人要實際點
可是
我發現
我好像心真的太軟了吼
怎麼會
做事情...沒魄力
一下子便可以氣消了

要我狠心一點
其實...我也很想
卻發現
好像"想的比較簡單...做起來卻心有餘而力不足"
你會不會很想扁我啊...



我會
努力讓自己成長的

















拜託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覺得你的意見越來越多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覺得你自以為是卻沒有任何一件事做的好
可不可以不要一天到晚說好卻一句話都沒聽進去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覺得你已經比天兵更上好幾級沒人天的過你
如果說,到現在你還會一直發生像新人一樣的錯誤
請問一下,那我跟帶新人有啥差別?? = ="






































謝謝你(LUR)
久沒連絡,還是會傳訊息關心我
謝謝你(TAMO)
很久不見,看到我心情不好也打了通電話來逗我開心
謝謝你(BDD)
每天一定要跟我啦一下,你才開心
謝謝你(DENNY)
雖然再次放你鴿子,可是請放心下次補給你,知道你也關心我
謝謝你(HJ)
一知道我生病,總是天天叮嚀
謝謝你(VINS)
替我打抱不平,也來留言鼓勵我
謝謝你(BDJ)
一直挺我到現在,雖然我還是你的拖油瓶(我是小瓶的)
謝謝你(HHW)
雖然知道你不太會表達,仍在電話中給我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