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不要再鬧了...好嗎???

給我兩個天兵已經夠瞎了
...
何苦
讓兩個天兵
活在不斷退步之中
我的忍耐是有限度低
不要考驗我的耐性 = ="

最好是...天兵還可以討論是非的嗎???
我真的被你們給打敗了 = ="







每個人都有好多事要煩惱
我也有<<<而且比其他人多>>>
所以囉
不要再給我那種拉哩拉雜的事來煩
口以嗎???

















































































你的突然讓我很驚訝
雖然...一切盡在不言中
卻還是
令人震驚
你唷...還是小朋友吧...
應該只是一時迷惑吧...
別忘了...我是大姐姐唷~~~
<<<雖然你的身價很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