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感覺
好久不曾有過
卻在最近一再的發生

怎模會這樣
好像又掉到無底的深淵
怎麼樣的t    o    n     e都比不上心碎的fu



我累了
我倦了
怎麼會不是我想的這樣
要的好多好重
我給不起
卻一直在苦撐著
為了什麼
一個禁不起考驗的承諾
說了不算
是一再的摧毀
毀掉了彼此之間的信任
又何苦
















我的肩膀好小好小
背負不起那麼沉重的壓力
卻不懂
一再一再的不成熟
我的苦痛
真的懂嗎???
想要分擔
卻一再的加與
那不是同甘共苦一起承受
卻是
默默的給予更沉重的負荷





















身體的痛
怎樣都比不上心底的痛
瘀青了有一天會退
心碎了
卻怎麼也縫合不了
你聽見了嗎
那一片片掉落的破碎聲
有一天
真的會懂
卻也是
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