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以為
看了我的無名
就能夠確切的懂我
我不懂
那些自以為的懂
對你們來說...重要嗎???



會在這裡寫些東西
只是想發洩一些有的沒的
但那並不代表著
是我所有的心情
是我所有的近況
如果是真心的想關心我
應該適用別的方法吧




而不是
自以為的在無名看看我的某些心情
然後再...
自以為的剖析我




我不愛
pLeAsE  DoN't
我也討厭
所以...請不要...

























該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也不會變成你的
為什麼要強求
我不會
再要求我自己去做我不想做的事
包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