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無法一一具體的描述



這幾天的心情



所有的事情



還是只能自己承擔

























天氣忽冷忽熱
就像我的心情--->>>時好時壞
難以調適
怎麼描述
一樣的敲著鍵盤
卻找不到適當的描述來述說我的心情
bLuEbLuEbLuE
怎麼又出現的黑暗的我













"慣性背叛"
怎麼一聽到這幾個字
我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你





















就像一株不起眼的小草
希望你為了我多停留個一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