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發生了一堆事
我不愛
這種不安定的感覺







一整個差








還好最愛的媽咪...沒事...
不然我一定馬上飛奔到你懷裡
也太突然了吧<被嚇到惹>
我知道
爸比...一定有在保護我們的
所以
我們一家人都會平平安安
很幸福的
也會越來越好命




















該說的該做的
我一樣不少
你能給的
我不要求
只希望你會很開心
你能很幸福













































Gucci包真的很讚唷
I  Love  It









澎湖行香港行墾丁行
好像行程排到滿出來勒...
這樣也好
可以好好對自己...放鬆一下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