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在乎
請問你是用哪一個點來作評斷的
我不懂
我不明白


所有的一切都該在你的步調上你的行事曆中
才是對的嗎



所以
你就肯定的跟我說
我不在乎
是這樣的嗎





















































8年的差距
8年的界線
8年的距離
很難跨越
一直存在
不可能改變
要花多久的時間
才能縮短或者毀滅這樣的差距




8倒過來也可以是(無限大)
"敗犬"裡這樣說.......................



不重要嗎???
我不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