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直很討厭
為什麼
不能顯示出到底有誰誰誰來看過我的無名
都是ㄧ堆的數字
卻發現不了到底有誰來看過
<雖然..我有時也不喜歡登入的去看別人的無名這樣.........>






後來
我才能夠漸漸的釋懷
有些人
對於你的關心與注意
是不想讓你發現的
那麼
就順其自然吧~~~








還是
想對你說聲謝謝
畢竟
我們或許已經好久好久沒聯絡了
而我
卻還在那塊你想關心的區塊裡
而你
卻還是不厭其煩的想來關心一下我的近況










這樣
就夠了~~~就夠了~~~就夠了~~~











謝謝你.......默默給我關心跟鼓勵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