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
好不好???
能不能幹???
獨不獨立???
堅不堅強???
點在那???










受傷是我願意的嗎???
誰願意無緣無故受傷,然後當個廢人........
為什麼
要這樣的被否決...被否定...
所有的一切
就應該被這樣DELETE掉嗎???








無言了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到底什麼才是標準的好.棒
所有的界定
就應該這樣備取決了嗎???
除了無言.掉淚.悶........
我又能怎樣???




















堅強一點的女孩...


我........還不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