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出門時.................

發生了=====>>>




血光之災...








很瞎...

重點是......當時怕痛的我竟然沒掉淚 = ="

<可能痛覺已到極限...還有...我也沒發現我噴血了 = ="....>

說來就是"瞎"

直到了...三民店擦藥時...才大吼大叫 = ="

再過了一.二個小時...痛到想殺人...











((( 這樣又是哪招 = =" )))













晚上回到家.............................








===>>>地上竟然有血跡 ORZ..............










要睡覺了

也發現了...我的手指呈現黑紫的顏色<<<我不想截肢...

很好...明天應該會腫到不像人樣...是手指樣 = ="

(((ㄟ...不對喔...是現在已經腫到一個不行...







我...明天還是去看個醫生好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