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大家
好像都碰到了感情問題
似乎...
我是最嚴重的

不管是哪方面
終於雨過天晴了
謝謝你們的關心和相挺
還好有你們...



我...還是幸福的  ^ ^















他和她
找不到真正可以溝通的方法
好幾年的感情
不應該就這樣被放棄掉
心靈要能相通
更重要的是想法也要能ㄧ致
還有還有...最重要的那個環節...也是要溝通一下
要不然
怎模能結髮ㄧ輩子 
他和她
找不到確定的因子
他沒有勇氣跨出那ㄧ步
她還是跟她玩曖昧遊戲
就這樣
有緣分的兩個人
又被緣分玩弄了一下
錯過了彼此







是不是
造化就是那麼愛捉弄人
要不然
就不會有那麼多遺憾了









我阿母說
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去管別人的閒事...
自己的事都處理不好
還管別人.........  
<<阿...我就是只會幫別人...自己碰到了就慌了咩 = ="  奇怪!!>>

















===============================================================








會不會
休止符就出現在這裡了
那麼
ㄧ切真的就是GAME OVER了









最近的我
閒到發慌
說要好好休息
卻一直猛抱電視
我想我都快變"腐女"了


韓版的"流星花園"...好好看喔...
((難得有ㄧ部韓劇可以讓我如此入迷...話說我是不看韓劇的...因為看不懂...拉拉拉...)))
康熙來了
是我放不下的另ㄧ個電視
每天都可以讓我笑到翻掉
(((話說...下次陳漢典再來我們店裡,我可以要求他表演一下"趙正平"還是"哈林"嗎???他會不會很想搥我 ...)))







還是想過過平凡人的生活
我想要去踏踏青

帶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