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怎麼了?
明明快天亮才睡的我
竟然一大早就醒來了
原因是...................我也不知道
只覺得好累好累
不管是精神層面還是心理層面







深深的聊過一次
才發現對彼此認識更進一步
然後呢?接下來呢?
被制約的感覺其實不太好














不要每天對我說教
我很反骨的
一點都聽不進去
不要每天要求我
我很叛逆的
絕對會反其道而行
我就是我
不會輕易的改變
或許我不會反擊
但是...最終我...不得不離開
那麼
會是誰的錯
會是誰的損失
我也說不上來



















一年又要這樣的過了
這一年
發生了多少遺憾
又產生了多少驚嘆
反反覆覆交錯著
我有著不一樣的人生










再來去睡一覺,,,,,,,,,,,,,,,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