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厭倦了
這樣的無厘頭
我都不知道
該回應些什麼?



厭倦了
這樣的被訂
我都不知道
該如何去面對



厭倦了
這樣的渾渾噩噩
我都不知道
該如何來撐




厭倦了
這樣的無聊
我都不知道
該怎樣避免









完蛋了
我陷在也變成了宅女一族
除了每天非死不可外
還要死守我的偶像劇









這樣是怎樣?
是哪招 = ="










我想要變回原本那個愛玩的我
誰要...帶我走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