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問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或許只是一種感覺
說好的話,,,,,,,還是沒做到
我很在意嗎?
其實是有那麼一點(一大點
事情已經發生
我也不知道又該回應什麼
只知道
我好受傷


)))不停的難過
)))只是為了曾經的在乎
)))卻沒有感受的出來















不停ㄉ自我催眠
為了只是讓自己好過一點
又該去放逐自己了
如果這樣我會好過點
該釋出的壞能量    退退退........退散






衣櫥裡的衣服
一天天向我招手
發現......總是沒辦法均勻的分配
哈~~~人真的是大小心(((就連對衣服也是
好似灰姑娘的劇情
南瓜馬車玻璃鞋即將到達的12點鐘
總是讓人格外的心酸









又是一個星期的結束
我........好像也沒啥改變
除了週年慶的禮物
恩~~~20K.....一整個令人大羨慕<<<下次換我來試試
一切又"空虛"了起來
小女孩大女人
完完全全只有一線之隔
誰???可以讓我像個小孩...肆無忌憚無優無慮
我~~~還是期待著


莫名其妙突如其來的告白
我應該怎麼回應
選擇放空





走走走~~~
我自己可以很好吧 ^ ^
女人該有的柔弱...我沒有
女人不該有的強硬態度...我太多
該讓人呵護ㄉ時候...我卻太過於獨立
是生病了嗎?
不~那只是我給自己穿上的保護色


娃娃臉
帶給我的是太過於樂觀
忘了自己應該擁有的成熟
來去整形吧
或許
下一個女強人就是我


msn不是個好東西
多了許多的方便
也帶來了許多的不便
我開始懷念起那個原始時代
起碼讓人不會依賴


賺錢賺錢賺錢
花錢花錢花錢
這樣的週而復始
這樣的不停輪迴
究竟帶來什麼?
你的動機~是關心還是別有用心
測試中.........嗶...嗶...嗶...
聽到嗶聲後...請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