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又會有這樣的感覺
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我不懂
是個性會造成影響
還是影響誤導個性
所有的事情
走到最後都會變成這樣
是誰的問題
我一直思索著












不願意戳破
我想這樣才是最好
你喜歡的是這樣的感覺
那...就順著吧
我無所謂
反正
緣分這種事太難說了
不相信那又如何
事實總是能證明...就足夠了















全家的焦糖瑪奇朵...出乎意料的令我上癮
又是一個新的癮子了
他比拿鐵更令我喜愛
好想要買的一件衣服
讓我歇斯底里的瘋狂尋找
那麼...他會到我身邊來吧...








週而復始的生活
令我有些倦怠
多到做不完的事
讓我連睡覺也不安穩
能力強不強已在其次
重點是
這樣的忙碌帶來多少的充實成就感
或許
又開始倦怠了




不愛忽遠乎近的距離
卻常又給人這樣的錯覺
是輪迴吧
這個我好相信





這一步
我踏的好不紮實
我走的好不順利
那麼
該放棄了嗎?
如果選擇放棄
會有新的開始......
或許
應該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