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分............這是我對你的疑問........................愛有幾分


不管昨天 你對我說過了什麼 今天的我還是依然 依然沉默
兩個人生氣著 看著誰先捨不得 何必這樣 來試探我們的緣份
不管昨天 我對你說過了什麼 今天的你還是依然 依然自我
問著要到什麼時候 才會覺得無法忍受
難道這樣 才證明愛得有多深

所以愛有幾分 這是你不停的疑問
你的心裡對我有多認真 何必執著在我的部份
所以愛有幾分 這是你永遠的疑問 只有最後 一切才有定論
沒有值不值得 當失去了有什麼好爭
就在轉身之後 我的不捨有多麼的真
所以愛有幾分 這是你不停的疑問
你的心裡對我有多認真 何必執著在我的部份
所以愛有幾分 這是你永遠的疑問 只有最後 一切才有定論
只有最後 一切才有定論




在你懷裡微笑.........這是令人心酸的心情...........可以嗎???


可以嗎 讓我和你對調
希望換成你愛我愛的快要瘋掉
知道嗎 你對我多重要
只是現在的我們並不適合擁抱

愛隨著風飄盪 飄過了你嘴角 飄到天涯海角
把我困在這城堡 哪裡也逃不了
我不要別人溫柔的懷抱 聽不見你的心跳
連我熟悉的味道 再也聞不到
我只要你喊我一次就好 從前親暱的暗號
多想再次親耳聽到

可以嗎 讓我和你對調
希望換成你愛我愛的快要瘋掉
知道嗎 你對我多重要
只是現在的我們並不適合擁抱

愛隨著風飄盪 飄過了你嘴角 飄到天涯海角
把我困在這城堡 哪裡也逃不了
我不要別人溫柔的懷抱 聽不見你的心跳
連我熟悉的味道 再也聞不到
我只要你喊我一次就好 從前親暱的暗號
多想再次親耳聽到

我不要別人溫柔的懷抱 讓我暫時的依靠
那是短暫止痛藥 很快會失效
你只要再哄我一次就好 讓我可以很驕傲
記住我擁有過的好 oh 記住在你懷裡微笑














情歌...總可以傾訴出戀愛中人的心情
每段時期
總有幾首代表作
深刻地寫入當時的FU
聽到想掉淚...淚流不止
















































好冷淡
我們之間
就這樣了嗎
你希望我放棄嗎















晚安.................願你有個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