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爽
不爽到一個極點
畢竟
有太多人...只會出一張嘴...
令人厭倦
也很無奈




如果
永遠要用這種方式解決
我想
我會試著不去在意
因為...說真的
話都給妳們講就好...
沒有人會在意
真的
我也不想到此為止
我只要來看看



究竟
你們還可以這樣玩多久
沒聽過風水輪流轉嗎?
那...很快
一定會給你們看到的






咄咄逼人不是我的作風
盧小小也不是我的風格
那麼
就繼續給人討厭吧
你妳你妳你妳妳你.......












浪費了一篇網誌
只為了罵妳們
是不是很浪費我的篇幅
也造了我的口業啊
但是.......就是個感覺而已



我還是要發洩
那麼
就祝福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