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了場大病
到現在還在休息請假中
所有人都說
是因為我太有責任感給自己壓力太大不眠不休
才會變成現在這樣
我該說什麼
努力的點...並不見得為人人所贊成
那麼稍微努力都嫌多餘
不是嗎???
我對自己說
這是我所想要的未來嗎??
其實...答案不見得是肯定的
賺了再多的錢
也換不回健康及時間
那...值得嗎??
我還是反覆的問自己
我真的好想
好好的讓自己多多休息一下
多愛自己一點
所以...我試著放手
應該不會很難吧...
我會
慢慢的要求自己













一步步
我定下了一個個目標
漸進式
我會一個個來實現
縱使
有很多人並不看好
縱使
會有很多的阻礙
但我相信
我一定會成功
因為...我有堅定的信念   ^ ^




















看著你...一步步的往前邁進
其實...為了你...我好開心
還是那句話...你要加油...我挺你








發現了...
最近有好多是想去實現...
好想要出國去...
好想要學開車...
好想要買車車...
好想要來玩魚眼...
ㄎㄎㄎ
人的欲望...還是無窮 > <










如果我們的人生是大富翁~
不管有幾次機會可以重來~
結果應都應該是一樣的~
因為...你就是我的命運~


任何決定要的,就不要放手,包括在乎的人~
我會離開~如果你再一次放開我的手~



電視的情節
一樣那麼扣人心弦
我的下一站...會在哪???
我的終點站...是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