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漸漸地步上了軌道
也習慣了忙碌的FU
每天早睡早起...也很令人習慣  ^ ^
每天早點進公司...宵夜才回家...也很令人慣習 ^ ^







唯一不變的
還是...每天都會有一堆蝦事發生
我想
人際關係...對我來說不是問題
但是...不把人當人看...令我很受不了
<如果...是長官...我也只能認命...偏偏是幾個"無名小卒"...一整個就很令人火大...>
Outlook收發信件...我還在加強中
唉唷唷...
要學的東西
打了出來..應該會把大家嚇死吧...
(只是真的就是買了早餐...到最後...只能當晚餐吃囉...)
那就隨便帶過囉....








關心的人還是關心
就是那麼簡單的生活
我ㄧ整個也太幸福了吧
要"知足常樂"喔~~~


















話說
有個笨蛋跟我約好了要吃飯
電話都還沒掛
就在大聲尖叫~~~是怎麼了嗎? < 一整個有誇張到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