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悄悄地踏進了我的生命

靜靜地離開了我的記憶





一瞬間竟是永恆
那樣的美麗也只是剎那
或許
完美並不美
























厭倦了生死離別
卻還是得不斷輪迴
我擁有過什麼
又失去了什麼
我愛你
我不愛你
差了一個字
卻...離了千里遠













不喝熱飲
愛喝綠茶
不喝咖啡
愛喝蜜茶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癖好
那麼
要怎樣
才能把失去的再找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