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述說的是什麼







走錯了一步






沒有回頭路
























還要多久






才能像以前一樣




















那樣的開心大笑

































公事的疲憊
拖的我好累
私事的厭倦
煩的我好倦
不合理的是一大堆
為什麼要...一起出現




陌生的距離
令我很心酸
我還是堅強

心在淌血

假裝.........我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