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步步
你朝著你的夢想前進
我在這裡
替你開心
不能在台灣一起度過的生日
希望你...一樣會有開心的驚喜&陪伴
一步步
我希望你
走的比別人踏實也更加充實
一步步
我的夢想
也撘著你的便車一塊實現






一步步
我朝著我的理想邁進
不能跟以前一樣每年一起度過的生日
希望我...還是能夠得到你真心的祝福
一步步
我希望我
走得比別人迅速也更加堅強
一步步
我的未來
也隨著我的努力逐漸成型















十個年頭
就這樣
咻~~~的過去了
我跟妳
像是上輩子就熟悉般的無話不談
永遠都會有說不盡的話題
永遠都會有玩不完的梗






還是這樣
你在我的心中有著跟家人相當的重量






希望妳..........
一切順利






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