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

應該說.......運氣不好嗎???

可是干我屁事壓.........

一堆不干我的事...出狀況.....我解決.....嗯~~~帥呆啦!!

我是出世....來幫你們"擦屁屁"的喔 ~~~ 機車咧!!

我忙到晚上8點多才回到公司.....啊!!你給我睡到8點多.....

然後~~~還一句感謝也沒有............

算ㄌ~~~懶得去計較了.....我盡力就好........

只不過......真的粉累說.....

感謝~~~尤物大姊對我的支持.....

在我難過時鼓勵我.....感動的咧!!

來~~~親一個唷!!

呼呼......還有感謝 俊翰 的大力協助~~~

哈哈..... 也令我"感心"唷 !! ( 累到在回公司的路上 ,

又呈現出想睡的模樣        嚇死我ㄌ !!    )

 

嗯~~~

人總是要經過很多事~~~才能夠成長.....

這是真的.......

 

 

在今天........你替我上了一課

你敎我------只要自己有理...那你認為不對或不爽的事~~

就要在當下發洩出來   , 我知道---你是不願看我一直受委屈

嗯-----我真的學會了!!  我要試著堅強~~試著長大~~~

不要永遠都是這樣的個性---會吃虧 ~~~ 謝謝你 !!  ( Re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